close

我不能說我改變了多少,但最少我已經有了去改變自己的勇氣。

常常想多過做的我,兩年內已經箍牙、天天運動、下決心學韓文,為自己定立目標;

常常會想像瘦了的自己會是什麼樣,期待自己牙齒整齊了會如何,痘痘好了會那樣,到韓國自己會學懂什麼。

但願這一切不會只是想像,而是可以成真。

當然,我知道,不努力是不能改變。

看著infinite就有努力的動力- -"(胡說八道...)

想著一年前初生之犢的我,很難冷靜下來去面對事情,特別自己是從事服務性行業,工作地方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客人;

真的可以氣死,但現在真的平靜去面對,不過還是會與同事們去大肆討論= ="

其實說完就算吧現在。心裡都不想再去計較。

工作的地方遇到不順心的人和事都沒有以往一樣去計較太多,是我老了嗎?-"-

比一年前沉實多了,也喜歡這樣的自己。

改變是應該令自己愉悅,對吧?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n2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