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51  

很帥對吧?!

><一直在傳這次出的會是Mini Album,但事實的是這次單曲啊!!!

不過社長大人你太下本錢了吧?!

單曲又把他們送去美國又是大型場景拍攝又是10天9夜的,你真的很愛INFINITE了T^T"

而且價錢同這花費的金額根本不成正比,你肯定能把錢收回嗎XD?!

我說笑而已,我也負擔不起太貴啊= ="

123

 

456

7

官網一次過放了他們7個的照片呢~

OH~昨天看到開心死!當場想大叫啊><

我跟我朋友一直互相傳這些相片,討論不已,你就知道跟MAN IN LOVE不同風格而且是帥氣這件事有多麼的吸引人嗎@@?

好吧!!!冷靜,哈哈XD

成烈由叢林回到韓國了,整個人黑了不少,不過平安回來最重要啊!

而且他到機場後經理人沒到,他自己一個人被包圍和等待- -"但他也叫FANS回家...

真的是一名暖男啊!!!!!

好吧~我知我又離題了...

UM...等我單曲到了再打敗家文吧XD


 更新至(2013/0719)

 INFINITE他們的單曲出了好幾天,MV也只出了B版,我現在才更新,我都知道我太慢了。

這次單曲一出音源我就有聽過,4首歌我都很愛聽,而且其風格有別於之前的Man In Love,是極大反差!!!

先說MV吧!MV只出了B版是因為近來韓亞空難事件關係,當中A版MV也有飛機墮落的畫面,為免敏感,所以A版應該沒有那麼快公佈。

 

哈哈XD這MV有不少人不明所以,我都是,我朋友說為什麼他們會消失又會有太陽之手(即成烈- -")聽到這樣笑了。

不要緊,歌好聽就好了。

未命名55

這首Destiny聖圭唱的部分會比較多,但他們的歌聲又可以互相配合,雖然H小隊這次的rap少了,不過唱歌的部分多了,

H小隊唱歌也不賴嘛~

未命名54

Inception在Mnet20's Choice中作了表演是椅子舞來的,但我感覺沒有太驚喜,反而Destiny的舞台會驚喜點,為什麼呢><?!

 

 未命名53 

  第3首比較輕快,但次次聽到開頭就會覺得好似似曾相識,不知道那麼聽過。

優賢的聲線比較突出,而且聽到這裡就覺得優賢好像每首歌都有唱英文歌詞= ="

 未命名52

 

以媽媽作回歸舞台。第一次聽的時候已經好想哭,但我是聽不懂唱什麼看不明白歌詞,

可能是他們的歌聲感動了我吧?!唱的人要感動才能感動聽眾,我想他們也會很感動...

看過中字歌詞之後更加大愛這歌啊!(雖然我真的很愛聽抒情歌- -")

 

還有MV拍摄花絮!!!

未命名56 未命名57 未命名58 未命名59 未命名60 未命名61

不多說了,特別是HOYA優賢的...上身,啊!!!我不是奇怪的飯喇,但我也是...女生嘛!看到那不會尖叫嗎?!

好吧!是我特別點= ="

未命名62 未命名63 未命名64  未命名66  未命名65

HOYA啊!你有種憂傷的感覺,但這樣的你,很帥很有Feel啊>"<

 

題外話:

(雖然我知道未必有人會看我的文章,但試試吧!)

代放818信用卡優先預訂門票2張(另外會有小卡送),
$1280門票(只是收原價跟手續費)而且是以購買時間來編排位置的,
而購買時間亦很早,位置應該不錯,而門票的位置需要等主辦單位寄來才能知道,
有意可以留言給我,我會盡快回覆。感謝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n2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