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的現在追的韓綜除了圭gee gee的《上流社會》和《遊戲的法則》外,還有《我們結婚了》中的老么夫妻和《Amazing f(x)》。

因為《Amazing f(x)》剛剛開始看所以想打感想文- -"

《Amazing f(x)》是f(x)想過有意義的20代,前往紐西蘭做自己在遺願清單中最想做的事。

先是Sulli,Sulli在寫的時候有打電話給SHIee珉豪(他們好親唷,是不是因為拍了給美麗的你呢?!)

她問珉豪她應該做什麼,珉豪居然答她運動= ="我無言了,之後他跟Amber在玩,一直Amber羊駝羊駝Amber,原來是因為Amber很像羊駝(?)

未命名11  

很小女孩的願望清單,我知我同樣是94LINE大Sulli不多,但我的願望沒有下雨天去漫步那麼浪漫(Sulli的fan看到會打死我吧?!我不是有意的...)

未命名12  未命名13

很可愛的女孩喇~

之後到Krystal,

她寫的比Sulli的現實一點,

="=但我不明白為何要寫成為外國人;後來想到她們是歌手嘛,加上年紀小的時候沒有像我們普通人玩樂,所以一點都不出奇啊!

未命名15    

未命名14  

Sulli一直評論  Krystal的清單,Krystal說你想死嗎,我笑了,(我跟我姐都一樣的喇,我一評論我姐都會這樣說我^^")

未命名16

未命名17  

v媽媽的願望清單比較簡單,也很現實。而且她的韓文也太好了吧?!(我知,是我不行><)

未命名19  

Luna說要跟家人到外國旅行,但跟奶奶只是國內旅行,立即被成員們攻擊,其實是Luna奶奶行動不便喇,Luna考慮到才這樣寫的。

v媽媽攻擊Luna,Luna那無辜的表情很好笑~

未命名18  

Amber還是想跟羊駝見面啊!!!我發現f(x)她們除了v媽媽外都很喜歡玩極限運動呢~

我到現在都很羨慕別人去玩這些運動,但我想等我再大點吧!!!現在還沒有足夠勇氣...

未命名20未命名22  

到紐西蘭要坐11小時的飛機加上她們要坐4小時的車到住處,聽到都腰酸背痛- -"

難得她們還那麼精神呢!!!!突然說自己在那個醫院出生,你們也太奇怪了吧?!哈哈...傻瓜~

未命名25

都說她們很有精力的喇~V媽媽嚴肅的表情令Luna變成溫馴的小狗,被v媽媽打就...自己聯想吧!!!

想想看都知道的;p

未命名26未命名227    

到底下一集會發生什麼事呢?!很期待啊!!!看到最後這個心都跳出來,但如果去紐西蘭應該要玩這些才算是有去紐西蘭吧!!!!

未命名28未命名29

截圖來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KpopGroupGirls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n2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