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

有傳INFINITE要在18/7要回歸了,上午在傳,晚上就官網更新了,

看來傳聞是真的囉~十分期待唷!

  

看來他們要從春天暖男變回強勢男了吧?!

這圖是走黑暗風格,但之前看了他們在LA的相片,他們是穿短褲背心的呢...

UM...還是再等回歸預告才估吧!!!@@

 

另一期待的是A PINK

我喜歡她們跟INFINITE的原因都一樣的...因為她們也算會表達真性情給FANS看吧~

不過是因為恩地而開始喜歡的呢~

她們下星期就回歸了,可惜的是7人行變6人行。

雖然不知道是真的因為學業還是什麼,不過我還是喜歡A PINK的喇~(不夠INFINITE那麼的喜歡@@)

未命名30  

話說初瓏剪了頭髮後變得比夏榮更像忙內了><"

待看了她們的回歸再更新吧!!!晚安~


更新:2013/07/01

昨天才說了INFINITE會回歸,

今天就出了他們的Destiny Come Back Teaser,

原來是16/7回歸啊!!!那麼跟世巡不就很近了嗎@@?!要小心身體啊!!!

這次走回強勢風格的他們,又帥又棒啊!!!完全著迷呢><

我跟我朋友說過,見到下圖,感覺像電影中的戰士上戰場吧= =?

不過是社長用不少金錢打造的MV,不會差得去那裡的。

未命名31 未命名32 未命名33 未命名34 未命名35 未命名36 未命名37 未命名38 未命名39  

啊!還有百事的廣告看了,只能說閃得太快,有點跟不上...(- -"我扯太遠了,抱歉!)

有點懶,所以不多說,繼續期待他們的回歸吧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n2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